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学术文化 > 文体风采 > 正文

球场拼搏“羽”你相约 青春活力物“羽”伦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09:42:59 浏览次数:

          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于331日完美收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羽毛球队由我院周帆老师、何朝宇老师带领十名来自不同年级的研究生投入比赛,共12名成员。通过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最终取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11.jpg

这场面向全校老师及研究生的团体赛以学院为单位,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前充分准备,赛场上保持“团结奋斗,享受过程”的心态,积极应对每一局比赛。在30日,我院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八强。次日上午,在四强淘汰赛中,遇到环资院,我院选手稳定发挥,在男单、男双、女双三个项目中获胜,以3:1的成绩顺利晋级四强。稍作调整后,我们与材料院相遇半决赛,队员们全力以赴,以3:1的成绩锁定冠亚军争夺赛的席位。

33.jpg 44.jpg

最后是与机械院争夺桂冠,首先进行的是男单、男双、混双的比赛。男单赛场上,何朝宇老师扣杀稳、准、快,并且防守有力,以2:0拿下一分。男双的队员配合默契,站位调整自如,点球、扣杀、后场杀直线等精彩不已,给观众们奉上一场视觉盛宴,最后以2:0再拿下一分。随后是最关键的女双比赛,我院队员互相鼓励,调整心态,随着最后的一记扣杀得分,我们以2:1为团队拿下关键的一分,意味着我们总比分以3:1赢得机械院,勇夺2019年研究生羽毛球团体赛的冠军!

55.jpg66.jpg

比赛已经顺利结束,但大家的运动热情并未减退,也充分展示了研究生的体育风采,同时传扬了团结奋斗、坚持不懈、相互鼓励的精神信念。感谢学校为师生提供此次平台,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对于羽毛球队员的支持与关心,更感谢每一位队员的积极参与和坚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