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实验实训 > 实习基地 > 正文

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红先生来我校签约并讲学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6 17:30: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与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揭牌并举行了签约仪式。武汉光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红、教务处副处长宋德发、院党委书记龙进良及光电信息与科学专业的部分教师出席并参加了签约仪式,本次签约由我院副院长唐超主持。 

        签约仪式结束,唐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开设背景。随后,李小红先生围绕“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发展概况与就业背景”这个主题,从“我们学什么”“我们做什么”“企业要什么”及“毕业生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与我院师生展开了交流。李先生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认为本科学习阶段平衡精力投入、培养学习能力、提升综合素养是非常重要的,并劝诫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要有清晰认识,要理清各课程之间的内在联系与区别,通过自主学习,有效利用教学资源,培养发散与创新的思维。在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与李先生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生的背景是否是企业的评定标准?”、“考研和就业如何选择?”、“创业成功路径上的转折点是什么?”及“如何做到真正自律?”等问题,李先生也一一进行了回答,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的创立拉开了新的序幕,同时也为我院光电专业应届毕业生的顺利实习提供了有力保障。


     
                                                                                                                                                                                                                                         3003必赢贵宾会app
                                                                                                                                                                                                                                                   2017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