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3必赢贵宾会app-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院2017-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关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15:18:48 浏览次数:

各班团干部

为做好我2017-2018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项工作,确保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工作

班团干部要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等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进行宣传,确保全学生了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项政策(内容见附件1)。

二、认真组织续贷学生填写续贷声明

班团干部要及时提醒自己班上有续贷意向的贷款学生6月30日之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续贷申请并填写完续贷声明。

 系统操作方法: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贷款申请”功能中提出续贷申请并填写续贷声明,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学习等情况;学生填写完成并提交后,校资助管理中心登录生源地助学贷款系统,在“贷款处理—续贷声明审核”功能中查看续贷声明内容,并填写审核意见。对内容不实或不符合要求的续贷声明将退回,允许学生重新填写一次,第二次审核未通过的学生将影响续贷的发放。

三、申请指南

四、其他注意事项

因不同的县资助中心需要学生提供的材料不一定完全一致,请学生参照往年办理所需的材料准备或咨询当地县资助管理办公室。有需要学校证明的请到院学工办(物理楼101)领取(已盖章)或学工在线网上下载《学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资格证明》(见附件2)。